台灣外送茶line:twt580台北外送小姐 高雄外送茶 新竹約妹 新竹找小姐 台中外約妹 找小姐 飯店約無套人妻 耐操輕熟女 尺度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y***@yahoo.com.tw
2016-12-03 06:05:09 UTC
[img]Loading Image...[/img]
哈嘍 各位師兄大家好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米歇爾 超過25歲的大大可以叫我米歇爾妹妹 沒超過25歲的大大可以叫我米歇爾姐姐 哈哈哈
我是台灣幫忙介紹正妹的喔 外送地區有【台北 新竹 台中 彰化 南投 高雄】
有需要正妹服務的話 都可以找米歇爾幫忙介紹正妹喔^^
台灣各行各業兼職的女生都有 超多類型 只要你告訴米歇爾你的需求米歇爾一定滿足你喔~~~

[img]Loading Image...[/img]

米歇爾聯絡方式:
米歇爾LINE:twt580
米歇爾微信:twt580
米歇爾Skype:xuan5621
歡迎進入米歇爾看照約妹論壇:www.twgirl141.com

[...]

【消費方式】見妹妹本人滿意現金交易 不滿意可免費退換
【服務內容】洗澡 口交 愛愛 全套服務(需要特殊服務請提前告知)
【服務時間】一節大概一個小時 加節另有優惠
【服務方式】一對一服務 熟客可3P(二女一男)
【喝茶地點】自選汽旅/旅社/飯店皆可 熟客可以送住家
【外送地區】台北 新竹 台中 彰化 南投 高雄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凌晨04:00

米歇爾外送茶喝茶流程:
1. 首先加入米歇爾聯絡方式告訴米歇爾您怎麼稱呼 住哪裡
2. 請先告訴米歇爾您ㄉ消費預算及喜歡怎樣類型ㄉMM,方便準確安排
3. 確定時間 地點 (妹妹都是純兼職的提前預約比較好)
4. 房間開好之後告訴米歇爾房號 妹妹到了會直接到您房間敲門
5. 美眉看過滿意再消費‧不強迫‧免轉帳‧免匯款‧免受騙‧以客為尊
[...]

米歇爾外送茶莊妹妹類型:
身高:150~170左右 胸部:A-B-C-D-E-F年齡:19~35左右
高挑/嬌小/豐滿/苗條/年輕/氣質/害羞/主動
清純學生/貼心幼教/悶騷OL/氣質專櫃/溫柔護士/風騷秘書
寂寞欲女/檳榔西施/美艷空姐/火辣麻豆/混血嫩模/饑渴人妻
視訊主播/網路紅人/雜誌名模/三線明星/金絲貓/日韓正妹:
人生苦短 珍惜當下 寂寞了空虛了 點杯好茶解解渴
上正妹就像是喝水 每天都是必須的 滿足您的一切幻想
午夜夢回是否想要有個正妹陪在身旁 滿足您的慾望
你還在打手槍嗎 那你就OUT了 加入仙蒂帳號
帶上你的槍來打炮吧 再也不用看著正妹流口水
加入米歇爾 百位兼職正妹任你挑選 哪位正妹陪你嘿咻 由你決定
☞本廣告長期有效 歡迎各位茶友加入 非誠勿擾喔☜
以下是部分美眉照片 更多正妹請點擊www.twgirl141.com

或是直接加入米歇爾 請米歇爾傳妹妹照片給你喔

米歇爾外送茶坊【看照約妹】+LINE:TWT580全套S性服務台北外送茶大台北外送茶坊/台北旅館叫小姐援交/一夜情外送茶莊新店全套外叫服務/南港內湖出差飯店叫小姐/林口薇閣一夜情侶絕色正妹外送/龜山外送茶訊,淡水優質好茶台中全套舒壓按摩服務旅遊出差找女人茶/一樓一鳳三溫暖外送台灣頂級外送茶坊/找茶討論區找妹妹外送服務/開房找女人/正妹外約外送霧峰外約鐘點情人/大雅喝茶找小姐/烏日出差旅館找妹妹/彰化找妹妹性感激情3P服務/南投找傳播妹/沙鹿找炮友一夜情/豐原找無套正妹/彰化旅館外叫小姐/台北買茶馥華飯店,台北夜店fabric小女人 台北約高檔茶,淡水外送到府Plus28 土城旅館叫小姐林口住家叫小姐台中大里春天一夜情侶/草屯出差叫小姐服務/員林叫小姐找女人全套服務加按摩指油壓/鹿港紅樓約小姐/台中成人應召站/伊利plus28喝茶/第一手娛樂/魚澮完美情人遊戲成人論壇/吃魚喝茶服務留言版愛愛成人色情美女外送喝茶論壇學生妹玩百家樂樂遊戲/想找援交妹/台中彰化南投烏日大里員林喝茶按摩留言板免費廣告論壇/成人遊戲半套全套茶魚訊/做愛椅床按摩姿勢大全/乳交肛交圖片諮詢/UT聊天室同志成人上班族學生族北中南部約愛/草屯慾望激情正妹/台中尋找環境舒適高雅汽車旅館/台灣吃喝玩樂旅遊大台北外送茶莊line:twt580大高雄茶莊叫小姐服務,台中外送茶莊,新竹外送茶莊.婕伊兼職外送茶莊台北/台中/新竹/高雄外送茶,外約妹,外叫茶,約打炮,外送住家高雄外叫妹,新竹外叫小姐,台中茶訊,找茶,找魚茶,台中好茶,台北優質茶,新竹高檔茶,高雄好茶,找茶論壇,土城外送美女,士林找正妹,外送服務,外叫美女,士林叫妹,林口叫美女,竹北叫小姐,找茶喝,外約學生妹愛愛,旅館叫小姐,好茶外送台灣頂級茶莊新愛為您解除身心疲憊放鬆心靈喔
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4.5K全套服務 台北色情娛樂 台北應召站 台北出差找小姐 大同援交 愛愛論壇 內湖區現金消費 無套中山區 外送服務+line:twt580苓雅區外送茶行情 小女人網 蘆洲3P喝茶網 許雅涵 魏蔓 劉品言 琳恩 A瑤姐 安心亞 豆花妹 黑澀會 女朋友的口頭禪 代購物中心 享樂休閒 護士溫柔 小秘書 大奶一鏃米歇爾+LINE:twt580柯旅天閣飯店 台灣141 台灣nightlife 台灣囡囡資料庫 台灣夜遊 台灣娛樂 外貌協會 氣質 高貴型 可愛卡哇伊 性感潮吹妹 Kaohsiung motel小酒窩長睫毛 身材金三角 +WeChat:twt580電梯小姐/北區夜生活/狂野型/淫蕩型/服務型/外貿型/溫拿旅館/氣質型/美腿 甜美型 大奶型 高檔型 特別型 無套BJ 顏射 kiss口爆 桃色誘惑 新竹旅館叫小姐 春宮寒舍性福茶俱樂部 性福ㄉ欲世界 一夜情 男人性福喝茶論壇 香港澳門新加坡 美國馬來西亞 印尼 出差旅遊者喝茶找外送好去處 FB交友網 UT交友網 找炮友 網路最夯 外送茶論壇 魚茶飯後外送喝茶 最全的免費茶訊魚訊 最大咖外送茶坊 台中時尚外約S 外約鐘點情人 momo俱樂部 兼職美女外送茶服務 台北西門町找小姐 愛摩兒時尚旅 新竹喝茶 台中沙鹿喝茶 豐源叫小姐 南投找女人 吃魚 天后 喝茶論壇 龜山旅館叫小姐 新竹出差叫小姐 高雄外送服務 蘆洲正妹外送 彰化旅館叫小姐 新店外送好茶 成人愛愛論壇 溫蒂外送茶坊 戲子 貓都論壇 板橋外送茶到府 永和外送住家叫小姐 新店叫小姐 士林外送服務 +line:twt580鑽石BOSS超級專屬服務外約網 台灣西門大飯店 外送高檔茶台北一夜情人外約 台灣酒吧 台灣酒廊 台灣賓館台灣風月 台灣上樓骨 台灣樓上骨 台灣指壓 台灣足浴 郭雪芙 李毓芬 吳依潔 蕭彤雯 雞排妹 翁滋蔓 余函彌 陳匡怡 大元 BY2 袁艾菲 夏語心 寶咖啡 許雅涵 台灣伴遊 台灣酒店 台灣推拿 +LINE:twt580 米奇汽車旅館 高雄外送茶莊 歐悅精品汽車旅館 好茶分享 汐止3P夜生活 三民區motel玩女人 享樂休閒 新竹網路找炮友 苓雅區 鼓山區 前鎮區 三民區 左營區 小港區 鳳山 春水漾旅館 141台灣夜生活 台北旅館推薦 台北外約電話 貴都飯店 印石時尚旅館 景美大旅社 三輪車人氣茶坊 台北茶訊 風緻精品旅館 喝茶討論區 新店正妹介紹 柔美商旅 小女人論壇 BJ貓都論壇 泰山找小姐開房 新莊飯店叫小姐 紅糖 新北市外送motel 板橋旅館找女人 按摩叫小姐 3P服務 士林外送茶 土城宅配叫小姐 林口約正妹 淡水愛愛茶 Taipei motel大里皇家汽車旅館 Yahoo奇摩 台北酒店推荐 台北找魚論壇 找女人外送網 凱登汽車旅館 LINE叫雞服務 Kaohsiung hotel韓欣 佳琪 小妍 喬伊 亞希 小果 蝴蝶 141香港 小舞 糖萱天心 虞姬 海棠 櫻桃 志玲 冰冰 yoki依依 糖糖 蜜糖 妖姬 妃妃 微笑 小顏 多多 鑽石 A子 寶寶 人氣部落格茶坊 北鼻 小呱 琪琪 伊蝶汽車旅館 5278BBS論壇 糖萱 杜拜汽車旅館 水姐 菲姐 甜甜 挪威森林頂級汽車旅館 SOGO論壇 索格論壇 海德堡汽車旅館 台灣大飯店 捷克論壇 魔術汽車旅館 維多麗亞酒店 金色年代旅店 米姐 薇風馥麗飯店 佳怡+LINE:twt580湯城汽車旅館 上格大飯店 台中包養 台北買茶 s曲線按摩,五股 景美酒店 景美粉壓 景美油壓 景美理容 公館半身 新生辣妹 酒店 制服店 按摩 舒壓 外出 推拿 半全身 套餐服務 野外辣妹巨乳 SPA 美食 指壓 筋絡按摩 坐檯小姐 出檯小姐 牛郎館 士林夜市 國父紀念館 思賢公園 自信街 中山國小 新生按摩 林森 迪化 復興站 摸摸茶 非茶訊 非魚訊 按摩工作室101煙火 101大樓 轟趴 解a碼 坐 傳 台 播 ktv 無碼片 視訊聊天 真實自拍 走光 偷錄 實拍 脫 衣 舞 夜店 鋼管秀 到府 交友 旅拍 寫真 舞廳 互動 在校生 理容店 保養 館前正妹 同志 成人 錄音 露點 激凸 網友 比基尼 LINE :twt580美女 情趣 高跟鞋 sex 敏感 麻辣 裸體 兔女郎 舌吻 禁忌 H漫 快感 萌系 色咪咪 S 外出 打手槍 傳播 經紀 S服務 色情光碟 S曲線 104論壇 海莉 馥華飯店 台北夜店 fabric小女人 台北約高檔茶 淡水外送到府 Plus28 土城旅館叫小姐 維維 水姐 白雪 可可 貝拉 全臺S網站魚網 KIKI 海倫 寶兒 香奈兒 蘿莉 點點 歪歪 薇琪 依依 桃色 娃娃 beautyleg美腿網 念念 文文 舒淇 小辣椒 蚊子 范范 欣萱
x***@gmail.com
2018-04-04 14:45:26 UTC
本期新女特價推出新玩法 15套角色扮演可供選擇 按摩+做愛 口交18種做愛姿勢 MM按照次序為你一條龍服務
全套3k起 詳情請LINE咨詢
1 鴛鴦浴
2波濤洶湧
3沙漠風暴
4旋轉龍
5搖擺龍
6深喉嚨
7冰火兩重天
8綠豆龍
9毒龍轉 口爆
10十八種做愛姿勢

★╰音音專屬LINE:gp19612 微信gp19810

★╰正妹論壇:http://www.qiao52081.com/forum.php

著裝相應角色服裝開始服務 盡情釋放你既所有敏感地帶 泰式按摩
情到深處 步入正場 環保吹 做愛 時間自行發揮
最大波,最多服務,最淫姣的來
子涵 160.D.23歲 46
臉蛋可愛,迷人電眼,白皙粉嫩肌膚,
天生健談,親切的笑容,真是絕不吹鐘架,
服務 制服絲襪挑逗 性感玩具,樣樣好玩,BM大波夾腸,36F的巨乳,夾住你的DD,包你爽快開心,水中吹簫,包
證真波,無假波,環保深喉,【口爆顏射,毒龍轉看感覺給客人服務】,樣樣玩得,款式新潮,服務細心,天生一幅淫婦相,包證服務贊,大家過來試下啦….
注:加入小萌帳號首次約妹即可優惠1000-2000唷+送原味絲襪一雙喲 加節送斯杯休服務+送積分卡一張
還可享受最新 最hig的優惠活動唷
A:買3節免費送一節再優惠2k
B:買兩節多送20分鐘再優惠1k
C:買一節優惠500唷~
D:免費送絲襪 免車資 更多好康可私密就話你知道‧‧‧
E:可享有混血正妹 臺日混血 18歲處女 第一次下海 凱渥麻豆 氣質空姐等應有盡有唷~
純兼職全套優質正妹讓你體驗床上慾仙慾死ㄉ刺激美妙感
火辣ㄉ身材&氣質美女&皮膚白皙& 溫柔美眉柔情似水&☆
各色美女~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約不到
外約方式:見面滿意※現金消費※不刷卡※不點數※外送旅館※會員可住家※外約※安全※方便※快捷
外約時間:中午12點——淩晨3點(提前2-3個小時預約比較好喲)
(本廣告長期有效!音音茶樂園全年無休!!)非誠勿擾 未成年請勿加入!!!

台北新竹台中 彰化員林雲林台南永康高雄外送茶莊一夜情人外送外約叫小姐/
援交付現金/鐘點情人全套半套S外送外約外叫/援助交際援交友網站找mm/送/叫小姐找女人3P
/全套半套按摩指油壓S一樓一鳳 三溫暖服色情影片小說論壇/情色遊戲貼圖/兼職援 交學生妹
外送全套服務/喝茶訊魚訊一夜情人外約 上百位佳麗兼職~蘿莉.A子.小果.薇琪,冰冰,依依,桃色,
小Q,娃娃.小言.愛麗絲.妃妃.偉念念.文文.溫蒂,寶兒,水靈,葉子,珍欣,方雅,舒淇.小辣椒.蚊子.志玲.
可可.米雪.灣灣.范范.蜜雪兒.欣萱.笑笑.圓圓.米蘭.羅琳.邵婷.維尼.海薇.千惠.蝴蝶.小舞.糖萱.天心
紅糖.天后.戲子.糖糖.喬喬.弦子★—>第一手娛 樂論壇.維克斯討論區.吃魚網BJ娛樂論壇.完美情人.
茶魚網.QK休閒娛樂網.天空論壇.卡提諾論壇.樂之軒.伊利討論區.伊魚網 e魚 網.茶魚飯後.捷克論壇/
台灣壇/小女人論壇/吃魚喝茶網/吹水聊天/男人尋歡俱樂部/美女圖片資/棒球賽/阿喜/宅男女神/林志玲
/瑤 瑤/李毓芬/周韋彤/張馨予/陳庭妮/郭雪芙/李毓芬/吳依潔/蕭彤雯 /雞排妹/翁滋蔓/余函彌/陳匡怡
/大元/BY2/袁艾菲/夏語心/(寶咖啡)/許雅涵/魏蔓/劉品言/琳恩/A瑤姐/安心亞/豆花妹?黑澀會.女朋友的口頭禪
/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貓貓論壇/貓嘟論壇/85街-男人幫論壇/大台北外送茶/台中外送茶/高雄外送茶坊/質外送茶坊
/吃魚喝茶論壇 /大台灣外送茶坊/喝茶論壇/玩美情人宅急送/外約服務/台中外送茶/高雄外送茶/援交妹網站/FB交友網站
/漁會美人/.娛樂圈.高球.股票.汽車.HTC手機.十二夜.��
a***@gmail.com
2019-07-15 13:10:15 UTC
歡迎來到小丸子外送茶坊 這是色狼們的頂級天堂^^讓你的小弟弟爽一個不要不要的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浪漫情境,視覺觸覺新體驗

【未】【滿】【18】【歲】【禁】【止】【進】【入】

小丸子茶坊~ 頂級服務 品質保證!!~
♥出差♥洽公♥住家♥賓館♥旅館 ♥M T♥皆可

♥保密 ♥可打槍 ♥安全♥方便♥快速♥免受騙♥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卡♥現金交易

新鮮的茶葉小丸子幫你準備好了 就等你來炮一杯好茶

炮茶專線 ♥+賴5977577 ♥+賴5977577 ♥+賴5977577

◤產地:台灣嚴選好茶
◤茶種:學生 老師 麻豆 空姐 護士 ol 人妻 輕熟女 SG ...
◤品色:細膩柔潤 風騷嫵媚 清純佳麗...
◤價錢:3k~50k
◤功效:使用後會讓你緩解壓力 去除疲勞 高潮疊起的功效
讓人念念不忘 不小心會上癮的
◤品質:飄香好茶 種類繁多 敬請挑選
◤適用人群:有需求的男士
◤注意:非誠勿擾 謝謝~
◤福利:不定期推出 請關注我

只要動動手+個賴5977577 就能輕鬆喝杯絕品好茶
小丸子我全年無休 別怕找不到我 我只怕你不來找我
只要你一出聲我立刻�
p***@gmail.com
2020-02-12 17:30:15 UTC
【Line:av1359】 【Skype:keke741963】【Telegram:av3p6688】
【果凍約妹官網網址】:http://www.3p6688.com/forum.php
全台各種貨色 騷的 溫柔VS卡哇伊小蘿莉 冷艷妹妹都已準備好 come on baby你準備好了嘛
台灣果凍茶莊加瀨av1359用心耐心細心介紹妹妹回復每一個客人的問題不管高低價位一樣心態對待官網:3p6688.com
但是來亂的客人就不一樣喔 凡是都是互相尊重的 我們只是魚幫水 水幫魚的關係 也是我剛好專業 你剛好需要才認識的
多說無益 你給我機會 我給你好妹 果凍幫哥哥介紹的妹好就繼續保持努力 介紹的不好就改正還請哥哥們不要吝嗇給我的建議與評價
還有妹妹身上的不足跟優點都可以告訴我再教導妹妹們互相借鑒 取長補短 才能長久下去 你說對吧!

【北部MM菜單】查看網站:3p66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9
【中部MM菜單】查看網站:3p66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60
【南部MM菜單】查看網站:3p66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62
【果優惠方案】查看網站:3p66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
【凍售後客評】查看網站:3p66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70

營業時間段:
<臺中.臺北.高雄>正妹外送外約服務網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3:30左右
<臺中.臺北.高雄>正妹外送外約服務網選擇比較多品種的時間段是:下午13:00——凌晨0:30左右

【外送妹妹預約制】
1.提前預約制:提早2~3小時前預約
2.預約方式有:A.線上line預約 B.VIP電話預約
3.先預約約會:A.時間地點 B.美眉類型跟價位
4.請準時在約定時間內開好房間報房號給介紹人等妹妹

【約會流程】
1.您的暱稱: XX跟所在的地區
2.喜歡怎樣類型的妹妹??(比如嬌小/高挑/可愛/甜美/清純/氣質/艷麗/青熟)
3.消費預算?? 台北4000~10000...台中3000~15000...高雄3000-10000(偏遠地區需加200-400車資)
4.約會地區:台北..台中..高雄哪一區??哪一家旅館詳細地區??
5.客人的聯絡方式:手機號碼09XX-XXX-XXX跟賴ID賬號??
6.開好房間告知房號在麻煩你跟櫃檯說一下有訪客之後在房間休息15-30分鐘內妹妹就到你房間了
7.看到妹妹先問一下她是誰的朋友如果說是果凍的朋友那就是我介紹的妹妹 如果是答不上來就及時聯絡我 我會處理好
8.最後一步要先把錢給妹妹 就可以跟妹妹一起享受床上之旅了喲

【溫馨提示】
★若需不帶套服務請事先跟我說我會安排可以不帶套MM
但是不帶套MM通常條件素質是差一些的喔!!
★ 約MM最好提早預約或者時間不確定的話也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喔
因為妹妹都是兼職的,所以每天出來兼職的MM都不一樣哦~
這樣我好幫你留意當下比較合適你的妹妹 再推薦給你

果凍是一個很惜緣的人 眾多茶莊中
能加到果凍也是一種緣分 只要果凍加你進來就是用心幫你介紹好妹偶爾也可以聊聊天這樣才更了解你想要的需求
希望哥哥們不要先入為主覺得我和其他茶莊一樣 每位加進來的客人果凍都會用心對待 但前提是有誠意的客人哦
雖然介紹小姐是我的工作 但是果凍也很高興能在工作中交到朋友?喝茶約妹+LINE:av1359

★正妹圖片網址:yahooav.weebly.com
正妹圖片網址:ppplg.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o134679.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abfbfb.simplesite.com
正妹圖片網址:5278eyny1.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2020lolyx.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signupingur.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youtubi.mystrikingly.com
正妹圖片網址:fbfbav.iwopop.com/page58
正妹圖片網址:avfbfbig.mystrikingly.com
正妹圖片網址:onlineyahoo1.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simplesite22.blogspot.com
正妹圖片網址:ons6688.wixsite.com/yahoo
正妹圖片網址:shop2000.com.tw/果凍外約加賴av1359
★正妹圖片網址:blog.gs8.com.tw/blog/20191215001/article/20191215003
★正妹圖片網址:ons6688.hatenablog.com/entry/2020/01/05/162846

★安全→方便→快速→免受騙→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卡→現金交易
★特殊服務:口爆-顏射-肛交-奶泡-後門-無套(只要你有需求 我就能提供)
★視覺聽覺觸覺三享受 讓您銷魂蝕骨 愈做愈勇
★㊣~電玩美女◆大學系花◆天使萌妹~㊣
★㊣~狐媚老師 ◆雜誌名模◆專櫃小姐~ ㊣
★㊣~視訊辣妹 ◆偷情少婦◆OL熟女~ ㊣
★㊣~酒促小姐◆AV女優 ◆日韓空姐~ ㊣
★㊣~檳榔西施 ◆網拍辣妹◆宅男女神~㊣
★㊣~酒店紅牌◆三線明星 ◆夜店辣妹~ ㊣
★性感.風騷.清純.可愛.靚麗.氣質.各類的正妹.這裡應有盡有喔

【實用篇?果凍教你防"鴿子"】
「 娼嫖皆罰」昨天上路,各地警方多未開張!員警直言
以往都是以「釣魚」方式查緝,現在根本沒辦法
舉證變得困難重重;網路上則有自稱情色工作者直言,就算被抓到,只要說是**就好了
員警表示,以「一樓一鳳」性交易為例,員警利用嫖客擔心買春曝光的心理
坦承說出性交易實情,令賣淫女坦承性交易行為。
如今嫖客失去無罪免罰的保護傘,加上賣淫小姐也否認性交易行為,勢必造成警方取證困難
除非當場查獲性交易事證、物證齊全,否則案件很容易就辦不下去。
網友認為,就算交易時被警方抓到,只要自稱兩人是「男女朋友」;或剛認識、看對眼的「**」
警方也莫可奈何。警方表示,除了流鶯會直接趕走,其他交易場所
包含大樓套房都屬私人空間,警方不可能臨檢 要取締必須有搜索票,沒有詳細證據而擅闖民宅,嚴重侵犯人權
取締是處罰交易行為,不處罰「兩情相悅行為」,以前是脫光時抓人,現在沒有脫光如何抓人
嫖客與妓女可約好說是男女朋友,甚至說是朋友,都可正大光明「辦事」
只要不提到金錢交易,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
結論:新法娼嫖都罰,針對店面營業為主!外約到【指定的旅館或飯店】相對隱密性高,安全性高有保障
1.見到小姐後滿意後【互相先詢問稱呼,例如 小王,小陳,小明】先互相套招,知道互相雙方暱稱
2.重點不要提到【金錢交易】一律請說【網路聊天室認識,互相有好感,約出來**】以便安全脫身
3.服務結束後,請把【保險套,丟入馬桶沖掉】避免物證,這樣只有做到以上幾點,鴿子也拿你沒轍!

繽紛樂外送茶莊 小星星外送茶 旗艦頂級外送 line茶訊 樂哥外送茶
台中台北外送茶莊 茶坊推薦 優質台北、高雄外約 台灣好男人茶莊
大同區外送茶 水蜜桃外送茶台灣好外約茶莊-基隆外送茶、新竹叫小姐、嘉義約炮、苗栗找小姐
台灣好情人茶莊-嘉義外送茶、屏東叫小姐、宜蘭約炮、花蓮外約
邵婷外送茶臺灣志玲外送茶 小辣